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学习交流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2022-01-25 11:08   字号: [        ]

1月21日,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张雷、杨富刚同志莅会指导。

图片1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后,市政府办公室立即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以县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市政府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和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市政府机关党组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突出“三个贯穿始终”的要求,抓牢动员大会、“七一”庆祝大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大会等重要时间节点,把学习党史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丰富实践联系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经过学习教育,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提升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提升了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能力。

郭希林秘书长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激发内生动力,有计划、分层次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深入理解蕴含其中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全面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政治意义、政治信仰、政治智慧、政治品格。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正确处理“政府愿景”与“群众愿望”的关系,切实把群众想干的事转变为政府要干的事,把政府想干的事转变为群众积极支持的事,以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谋划和检验工作的第一标准。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对表,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件深刻教训,经常校正偏差,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以这次学习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把成果和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三办”“三服务”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