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稳预期

昆明今年预计有150个楼盘交付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5-19 14:30   字号: [        ]

5月18日,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昆明市房协组织部分房企参加“交房满意度优秀楼盘”学习交流活动,促进行业交流学习,提升品质,引导各楼盘以更高的标准和质量进行交付。据了解,2019年昆明主城五区合计销售98000套住宅,今年昆明市将有约150个楼盘进行交付。

昆明市房协根据住建部门提出的“保交付、保民生、保稳定”工作要求,组织了本次活动。活动得到昆明各大房企积极响应,首批组织了50余名房企人员参加,既有董事长,也有项目总经理、工程负责人和销售总监,希望通过向交房满意度高的楼盘项目学习,提升住宅开发建设品质。

“华夏四季”项目是本次交流学习活动的第一站。项目将材质、立面、功能空间与自然景观完美融合,充分利用风向和自然景观进行设计,营造悦然归家、舒心流畅的生活动线。

“我们交房还专门制作了两本书——服务手册和产品手册,涉及业主入住后的方方面面。”华夏阳光客户服务部负责人介绍。一般房企交房只提供住宅质量保证书和使用说明书,但是对于住宅里选用的各类设备及其功能没有具体介绍,物业能够提供哪些增值服务也缺乏说明。这些细节恰恰是过去欠缺的,交房需要从各个细节抓起,才能提升业主的满意度。

作为万科入昆的灯塔项目,万科·500里是万科在昆明践行城市更新理念的一个优秀示范项目。项目物业服务、园林景观、生态环境完美融合,体现出万科作为知名房企为购房者提供好产品、好服务的坚持,也是万科为昆明房企打造的全新样本。

2019年8月“复地云极”项目落地昆明南市区双塔板块,致力于打造全场景健康品质项目,涵盖板式精装住宅、公寓、商业,并配套国际JCI认证医疗机构。

项目依托复星医疗健康产业背景优势,在产品打造上,关注满足客群健康生活需求,配置环中央雾森系统、健康智能跑道、全系地暖等,多维度守护业主家庭健康。项目以业主需求作为产品开发的核心理念,打造了改善型住宅交付标杆。

复地昆明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于今年3月交房,实际上在去年11月就已经完成竣工备案,但企业没有提前交房,而是请业主来看房“纠错”,不满意,马上改,最终交房满意度达到96%。 

通过参与本次交流学习,各房企代表充分肯定了活动对于行业交流的重要性,大家现场对智慧家装、景观设计、优化交付流程、停车场动线规划、物业服务、交房即交证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对优化产品建设和交付流程体验进行深度探讨,下一步将努力提升各自项目的产品质量,提高交房满意度。(记者吴劲松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