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稳外资

市政协领导率队调研外商投资环境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6-11 16:12   字号: [        ]

6月9日、10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键率队调研视察我市外商投资环境,为我市在全省率先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一流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嵩明县、高新区、盘龙区,实地视察昆明明汇光学有限公司、昆明海盛园艺有限公司以及卢森宝亚消防科技(云南)有限公司等,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召集部分外资企业召开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外资企业的诉求,积极给予现场对接解决,并针对企业需求,会同相关职能部门作出安排。调研组提出,各级政府和部门要充分认识治理和改善外商投资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办事效率,帮助外商投资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建立“横向联动、纵向协调”的工作机制,为全市外资企业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记者陈思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