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媒体聚焦

昆明持续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7-27 11:41   字号: [        ]

7月2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云接听12345热线,并通过云南网、掌上春城回答网民提出的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整治养老诈骗、驾驶证期满换证、网购电动自行车上牌等问题。

“家里老人经常参加‘免费’旅游、健康课堂,花几千元买回一些‘三无’保健品……”一名网友说,希望严查此类活动,进社区多开展反诈宣传。徐云表示,今年4月以来,昆明持续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接下来,昆明将继续统筹力量走进街道、社区、小区,通过宣讲最新的养老诈骗手段,提高老年人的识诈、防诈能力,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

就网友反映“在网上办理驾驶证换证,因未提交体检证明,致驾驶证被锁定”一事,徐云表示,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已推行驾驶证期满换证“容缺办”机制,对于申请换证但暂无法提供身体条件证明的驾驶人,先予办理驾驶证换证,期限为今年的4月28日至7月31日。容缺办理期限结束后,驾驶人需提交身体条件证明,才能确保驾驶证正常使用。

此外,对于网民反映的交通拥堵、噪音扰民等问题,徐云请公安机关和属地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一起研究解决,并将尽快向网民反馈办理情况。(记者唐丽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