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学习交流

实现新突破 展现新作为 体现新担当——全市开发(度假)区和企业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8-03 10:45   字号: [        ]

“立足主业主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昆明市开发(度假)区和企业界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思考,想解决问题的好办法,谋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信心更强、干劲更足。

全力书写园区发展新篇章

昆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徐毅清表示,高新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区域性创新型特色园区”总体目标,高起点谋划产业培育、高效能推进项目建设、高效益开展招商引资、高标准完善基础设施、高层次做优营商环境、高水平实施社会治理、高品质改善民生福祉,推动昆明高新区各项工作率先突破、争先进位、争创一流,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昆明开创生态化国际化现代化发展新局面贡献高新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昆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崑说:“我们面前正摆着‘四区联动’的新课题、新机遇和新挑战,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昆明经开区将认真组织培训、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的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结合昆明经开区发展实际,抓住深化南向开放的新机遇,系统谋划产业布局。抓实工作作风,主动适应新变化、新形势,一门心思谋发展,紧盯标杆、争当表率、争当第一,形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干事氛围,奋力当好昆明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滇池度假区党工委书记李绍俊说:“滇池度假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以思想的大解放引领推动发展的大跨越,以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更强自觉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以更实举措担当作为、推动发展。”滇池度假区将全力推进2022年106个重点项目建设,围绕文化、旅游、健康等产业领域,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谋划推进一批补短板、强弱项的重大项目,推进文旅产业和旅游产品更新。坚持以“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激发全区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展现滇池度假区发展新作为,书写滇池度假区发展新篇章,打造滇池度假区发展新面貌。

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泽松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我们将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全面打好高原湖泊保护治理攻坚战,努力把阳宗海打造成为“高原湖泊保护治理的示范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将以“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为契机,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全面稳住经济大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践行企业担当 忠诚跟党走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东山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激动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的要求,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多渠道寻求融资突围,做好防风险、保债务、促运转。立足主责主业,做好所辖高速公路运营管理,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通行服务。积极拓展新增项目,加大固定资产投资,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走出去、引进来”大抓招商引资,积极推进智慧高速、光伏发电、贸易业务,实现企业多元化经营和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昆明新都投资有限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复兴伟业、强国蓝图的行动指南,是推动区域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引。昆明新都投资有限公司将持续发挥开发建设呈贡新区特殊职能,践行国企担当,积极承担“惠民生、利长远”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新城建设经验优势,用实际行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新都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云南多宝电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晓城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云南银河泰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俊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作为一名民营经济人士,将立足本职岗位,带领集团上下深耕云南现代农业产业,整合并高效利用资源,致力于用科技和网络技术在农业技术、农业发展方面进行探索和实践。坚定不移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一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首席记者廖兴阳 记者吴洁 郭曼 缪亚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