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稳投资

中老铁路国际经贸合作招商洽谈会在昆举行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8-19 11:20   字号: [        ]

日前,由云南省商务厅主办的“中老铁路国际经贸合作招商洽谈会”在昆明举行,共签约项目24个,投资总额58.83亿元。

本次洽谈会以“共享中老铁路新机遇·共创山海合作新篇章”为主题。会议期间,签约项目24个,涉及口岸及物流基础设施、农产品落地加工、供应链体系建设、跨境电子商务、总部经济、校企合作等多个领域。

中老铁路建成通车8个多月以来,全国累计开行中老国际货运列车近1600列,货运量达100多万吨,货运总值90多亿元。其中,云南累计发运国际货运列车1200多列,约占全国的80%;货运量近90万吨,约占全国的86%。云南省相关部门表示,为加强中老铁路沿线开发建设,未来三年将在中老铁路沿线推进实施50个重点项目,预计投资需求近900亿元。云南积极开发昆明至万象“澜湄快线”直达货运产品,整体通关时间由40多个小时缩减至4个小时至5个小时,加快境外集装箱堆场及还箱点建设,为企业提供便捷的还箱取箱服务,大幅提升中老铁路运营服务质量。(记者缪亚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