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昆明市高端装备及汽车制造产业链工作组专题调研时指出 着力建链补链强链延链 释放“链主”企业引力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8-20 16:19   字号: [        ]

为加快推进昆明市高端装备及汽车制造产业链发展,深入了解产业链现状,收集掌握企业诉求,着力构建和完善产业链,8月19日,云南滇中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昆明市高端装备及汽车制造产业链链长赵学锋率工作组,赴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昆明贵研催化剂有限责任公司4家“链主”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赵学锋提出,高端装备及汽车制造产业链是《昆明市推动产业链发展的实施方案》明确建立的“8+N”产业链体系中的重点产业链。各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强链、稳链、护链等方面的调研分析,提出产业布局、项目落地、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工作建议,服务和助推高端装备及汽车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赵学锋表示,在一条产业链上,“链主”企业就像引擎,带领全链“转”得顺畅、“走”得稳当,希望4家“链主”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利用好中老铁路、RCEP生效机遇,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共同提升,一链“牵”出新动能。

云南滇中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昆明市高端装备及汽车制造产业链副链长段宏波;市政协副主席、昆明市高端装备及汽车制造产业链副链长李河流参会。(记者李双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