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保基层运转

度假区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充电”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8-22 11:15   字号: [        ]

近日,度假区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全区各直属党(工)委及所属领域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11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课程内容包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基础党务知识培训、党风廉政建设培训、旅游经济发展专题讲座、经验分享交流等,通过深入学习培训,全方位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整体素质,更新基层党组织书记知识结构、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增强组织领导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政策理论水平高、党建业务能力强、模范作用发挥好的高素质专业化基层干部队伍。

培训要求,参加培训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永葆政治本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有感情、有境界、有担当,用忠诚坚守初心,用责任书写正气,用担当展现作为。同时,针对工作中的重点难题和问题,要认真反思,列出清单、倒排时间,以“钉钉子”精神逐一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使培训真正成为自己工作和成长的“加油站”,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思路上有新进步,在实际工作上有新成效。(记者缪亚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