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昆明在行动

“昆明创新创业之星”评选大赛举行

来源: 云南日报   2022-08-23 17:17   字号: [        ]

00304928326_c726e789

2022年“昆明创新创业之星”评选大赛暨昆明市第五届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日前在云大启迪K栈众创空间举行。

该大赛是昆明市为强化创新创业典型示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营造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举办和打造的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青年创新创业品牌赛事。大赛动员各阶层人士积极参与,293个报名项目的主申报人及获奖者,覆盖了在校和应届大学生、退役军人、留学归国人员、返乡人员等群体。获奖项目既有工业制造新升级,又有乡村振兴新探索;既有城市数字新基建,又有乡村数字新养殖;既有循环经济新举措,又有零售模式新业态,更有将技术和标准向东南亚国家输出的“一带一路”新开拓。

据悉,大赛将对获得“创新之星”组别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分别给予1万元、0.8万元、0.5万元奖金扶持,对获得“创业之星”组别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分别给予2万元、1万元、0.5万元奖金扶持。大赛组委会还将持续为获奖和参赛项目提供宣传展示、投融资支持、清华启迪资源对接、落地孵化、产学研转化等多项扶持,引领和激发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青年人才在创新创业中贡献青春力量。

颁奖典礼上,创业之星组一等奖获奖企业云南天宝钢结构制造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滇中新区支行达成200万元的贷款意向,并现场签约。(记者 余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