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道德建设

昆明举行2022年“昆明好人”座谈会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8-31 14:08   字号: [        ]

8月30日,2022年“昆明好人”座谈会在昆明好人馆举行,近30名市民和志愿者一起聆听了“好人故事”。

此次活动由昆明市文明办主办,昆明市志愿服务发展促进会承办,以“学习总书记回信 弘扬好人正能量”为主题,旨在激励“身边好人”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榜样引领作用。

座谈会上,2022年一季度“中国好人”周国忠、2020年“中国好人”郭恒友、2021年“云南好人”张玉鑫和冯丽芳、2021年“昆明好人”乔争光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的故事,还鼓励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的人争做好人。周国忠和郭恒友都表示,他们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荣誉会激励着他们继续做好事,去帮助和服务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的人。现场,市民和志愿者聆听“好人们”的故事,还积极提问,踊跃与“好人们”互动。

昆明市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处副处长张丽娟表示,下一步,昆明市将持续做好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的推荐评选工作,精心组织、广泛开展宣传活动,用好人精神引领社会风气持续向上向善,带动广大市民群众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使“学习好人、宣传好人、尊重好人、礼遇好人、争做好人”在全市成为风尚。(昆明日报 记者杨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