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保市场主体

空港经济区为集贸市场经营户减免租金57万余元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9-19 09:18   字号: [        ]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进一步帮助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缓解房屋租金压力,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空港经济区分局(以下简称“空港市场监管分局”)在政策扶持、宣传推广、督查检查上下功夫,力促减租政策落细、落实。截至目前,大板桥集贸市场累计减免租金570061.8元,惠及租户88户。

“农贸市场内所有经营户均可减免3个月租金……”大板桥集贸市场入口处公告栏上贴着一则农贸市场租金减免告知书。这对经营户来说无疑是一份大礼。空港市场监管分局充分发挥纾困解难牵头抓总作用,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对集贸市场、市内承租国有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参照执行“免3个月”的减租政策。

通过约谈、提醒等方式,空港市场监管分局要求各相关单位自觉规范收费行为,与租户再次签订补充协议,确保免租新政落实到位;结合到企业走访和各类主题宣传活动,主动送政策上门,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能知晓和享受到政策红利;确保政策执行到位,切实帮助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促进辖区各类市场主体协同、健康发展,着力推动空港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记者任翊翔 通讯员石建琴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