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昆明要闻
昆明要闻

昆明市举办第四期 “营商环境会客厅”活动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9-27 08:14   字号: [        ]

9月21日,昆明市营商环境办联合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举办第四期“营商环境会客厅”活动。

本期会客厅邀请了涉及外资、物流、能源、科技等领域的10家企业召开座谈会,现场听取市场主体对昆明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目督办,市人大,市政府目督办,市政协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希望政府继续为我们本土企业争取优惠政策,在资金、场地等方面给予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支持”“希望政府部门可以协调解决交通和子女入学问题”“建议在变电站规划时,提前预留变电站用地及通道”……座谈中,企业代表开门见山,反映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对我市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参会各部门负责人现场给予解答办理,不能现场解答办理的由市营商环境办按权限交办、督办。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市发展改革委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行政许可事项从2017年的6项减至3项。大幅压缩审批时限,政府投资项目审批、企业投资项目核准时限在法定20个工作日的基础上压缩为5个工作日,办理承诺时限平均时间在法定基础上缩减比例达75%以上。(昆明日报 记者董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