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2022年“新时代昆明好少年”专家评审会举行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9-27 08:22   字号: [        ]

9月26日,2022年“新时代昆明好少年”专家评审会举行,由媒体代表及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材料进行仔细审阅,共评选出20人拟上榜“新时代昆明好少年”。

2022年“新时代昆明好少年”候选人是从昆明市各县(市)区的中小学校层层推选产生的,经过初评,共有53名“新时代昆明好少年”候选人进入专家评审环节。此次评审会,专家们严格围绕助人为乐、自强自立、诚信守礼、勤学创新、尊师孝亲五类标准进行评审,并集体评审出20人,拟推荐上榜2022年“新时代昆明好少年”,他们的事迹将在昆明文明网进行公示。

这些候选人中,有的在COP15期间录制视频,邀请广大青少年关注、保护生物多样性;有的参加各类公益服务,成为中国扶贫基金会公益传播官;有的自立自强,在逆境中仍以积极的人生态度迎接挑战;有的积极服务社会、奉献他人,自觉宣传抗疫知识……这些少年均成为同龄人的榜样和楷模。(昆明日报 记者杨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