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昆明要闻
昆明要闻

昆明市在西山区和安宁市划定高、中、低风险区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9-27 08:26   字号: [        ]

9月26日,昆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以下简称“市应对疫情指挥部”)发布通告,根据昆明市疫情防控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规定,为迅速斩断疫情传播链条,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经专家组研判,在西山区和安宁市划定高、中、低风险区。

高风险区为安宁市云南朗明印务有限公司,安宁市太平新城街道太平老村、太平新村。中风险区为安宁市太平街道滇和家园小区、中冠建材市场、时代贸港,西山区碧鸡街道长坡社区、碧鸡社区碧鸡关隧道以西区域。低风险区为西山区和安宁市除高、中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各区域防控措施为高风险区采取“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的封控措施;中风险区采取“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的管控措施;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的防范措施,人员离昆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市应对疫情指挥部提醒,请市民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务必做好日常防护,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昆明日报 记者张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