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昆明要闻
昆明要闻

2022年市级美丽河湖名单即将公示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9-28 08:53   字号: [        ]

按照《云南省河长制办公室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开展2022年省级美丽河湖申报工作的通知》《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推进云南省2022年度美丽河湖建设及评定工作的函》及《昆明市美丽河湖评定指南(试行)》的要求,近日,市河(湖)长办会同滇池流域河长办,组织召开市级美丽河湖专业评价会,各县(市)区、开发(度假)区河长办相关负责人及市级美丽河湖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评价会上,专家组通过台账资料、视频短片,对拟申报2022年度市级美丽河湖的138个河(湖、库)逐一进行评价,并现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质询。专家就申报市级美丽河湖的相关台账资料提出意见建议,建议各县(市)区、开发(度假)区对照省、市级评分细则,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加强支撑材料的逻辑性、关联性,同时要进一步挖掘水安全、水环境、水生态、水景观、水文化、水管理等内容,突出河、湖、库的功能与特色。

下一步,昆明市将按程序公示2022年市级美丽河湖名单,并优中选优申报省级美丽河湖。昆明市将不断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幸福河湖,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为昆明市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中国”典范城市夯实基础。(昆明日报 记者孙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