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其他会议

刘洪建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坚决堵住风险漏洞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9-29 09:33   字号: [        ]

9月28日中午,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全力以赴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坚决堵住风险漏洞。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短板,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洪建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摒弃麻痹思想、懈怠心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梳理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一项一项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传播的漏洞,坚决防止针尖大的窟窿透过斗大的风。

刘洪建强调,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制度,“一把手”要亲自负责、亲自部署、亲自落实,对所有情况都要时刻掌握、心中有数,坚决做到组织有力、调度有方,确保各项工作都高质量高标准落实。要进一步提高疫情处置质效,聚焦流调溯源、核酸检测、转运隔离等重点工作,增强工作力量、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提升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防外溢的能力水平。要持续强化集中隔离场所、定点救治医院、隔离人员转运等各环节的规范管理,全面加强医护人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清洁消毒、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防止交叉感染和职业暴露。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督促检查,对因作风不严不实、工作落实不力影响全市疫情防控大局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防控策略和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刘佳晨、刘申寿、杨大庆、李康平、孙杰、徐云、张攀等参加会议,夏俊松主持会议。(首席记者贾献培 记者李双双 通讯员吴泽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