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昆明实践

昆明市“理响春城”平台上线 打通基层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10-14 11:06   字号: [        ]

10月13日,昆明市“理响春城”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讲平台正式上线,宣讲平台以移动优先为原则,实现理论宣讲预约、工作动态展示和宣讲资源共享等功能。

作为昆明市今年理论宣讲工作的创新举措,“理响春城”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讲平台搭建理论专家、宣讲人员服务基层的桥梁,构建线上的理论宣讲人才库、学习资料库、管理考核数据库,串联学习、服务、管理、考核4个环节,形成全市宣讲“一盘棋”工作格局,打通基层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平台上线后,将开展“春城青年宣讲团”走基层宣讲等活动,整合资源,广泛开展常态化宣讲,不断创新宣讲方式,打造具有春城特色的理论宣讲品牌。

上线仪式上,“春城青年宣讲团”成员代表获颁聘书。来自海口林场的陈梦娜带着自己的绿色梦想,向观众生动讲述几代林场人用青春和汗水浇灌一颗颗希望的种子,把昔日荒山变成绿洲的感人故事。“春城青年宣讲团”成员们表示,将用好“理响春城”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讲平台,多讲基层感兴趣的话题,善于用接地气、有生气的话语阐释理论,善于用生动、典型的故事案例解疑释惑,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当天,昆明市“理响春城”微信服务号同步上线,作为理论宣讲平台的入口和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的平台载体,将为全市理论宣讲工作源源不断注入“活水”。(记者王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