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学习交流

市科技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11-07 15:19   字号: [        ]

11月4日,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传达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方面内容。对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进行重点学习。

会议提出,要结合市科技局工作实际,迅速把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推进区域性科创中心建设的强大动力。在实际工作中,牢牢把握科技进步大方向、产业革命大趋势、集聚人才大举措,融入区域性科创中心建设大局,统筹推进区域性科创中心建设。加快全市科创基础能力建设,总结固化“揭榜挂帅”运行机制。

同时,以建设科技创新新高地、产业发展新高地、科技成果转化新高地为抓手,不断做深做实“政策直通车、服务零距离”科技服务团工作。拓展推进省市一体化协同创新工作,紧盯R&D投入、高新技术企业数量、技术合同成交额、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数、招商引资等目标任务,做好总结谋划部署,为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基础。(昆明日报 记者张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