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其他会议

刘洪建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全力以赴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11-15 09:26   字号: [        ]

11月14日晚,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研究部署我市疫情处置和防控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咬紧牙关、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力求以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

刘洪建指出,当前我市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增大,容不得丝毫懈怠。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坚持就是胜利”的必胜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扛起责任、打起精神、顶住压力,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刘洪建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优化改进防控措施,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要强化问题导向、做到前瞻布局,把准备工作做得更充分一些,坚持以快制快,采取更坚决、更果断的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坚持一个链条一个专班,争分夺秒开展流调溯源,全面排查密接人员、风险点位、重点环节,实事求是、科学精准划定风险区域,确保第一时间找到、管住潜在风险人员,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要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规范落实核酸检测、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健全疫情多渠道监测和多点触发机制,科学精准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

刘洪建强调,要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继续严把“入口关”,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紧盯航空、铁路、公路等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全面落实“落地检”等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

刘佳晨、刘申寿、李康平、杨东伟、孙杰、徐云、赵波、张攀等参加会议,夏俊松主持会议。(首席记者贾献培 通讯员韦子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