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结果公布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对《2023年度昆明市10件惠民实事建议》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来源: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1-18 14:51   字号: [        ]

《2023年度昆明市10件惠民实事建议》于2022年9月22日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止2022年10月24日,共征集到2023年昆明市惠民实事意见建议106条。征集到的内容涵盖城市更新改造、医疗卫生、交通出行、学习教育等事项。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将严格按照《昆明市人大常委会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印发<昆明市惠民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的通知》(昆人发〔2022〕31号)要求,筛选出人民群众关注、社会效益突出,具有代表性、普惠性、公益性且能在年度内完成的实事,按程序报请市人民代表大会票决。待票决结束后,及时公布惠民实事内容,做好昆明市2023年10件惠民实事的组织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