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其他会议

刘洪建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以强烈的责任心高效的执行力 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11-30 09:24   字号: [        ]

11月29日晚,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强烈的责任心、高效的执行力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更好地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落到实处。

刘洪建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容不得丝毫松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力度、持续攻坚,坚决贯彻“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全力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精准性、有效性,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风险区判定、管控解封、核酸检测等各项措施,真正把该管住的管住、该落实的落实到位、该取消的坚决取消。要落实“四早”要求,严格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常态化监测管控,突出抓好学校、企业、机关等重点机构管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全面加强医护人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防止交叉感染和职业暴露。

刘洪建强调,疫情防控是检验广大党员干部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的“试金石”。要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防疫责任,促进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和服务意识,以更加精细严实的作风,把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到位、把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解决到位,力争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

刘洪建强调,疫情防控既要“讲政策”、“有力度”,更要“讲感情”、“有温度”。要拓宽民生诉求渠道,细致周到做好群众生活物资保供、看病就医保障等基本民生服务,加大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强化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及时准确发布权威信息,让群众更好地理解、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省疾控中心主任宋志忠、省专家组专家参加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刘佳晨、刘申寿、徐晓梅、尹凌云、李康平、周红斌、杨东伟、普利锋、张勤勋、张攀参加会议,夏俊松主持会议。(首席记者贾献培 通讯员赵彦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