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未成年人

全市开展校园安全专题培训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12-01 14:29   字号: [        ]

近期,昆明市开展了2022年秋季学期学校安全工作专题培训。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共6800余人在线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校园消防安全、秋冬季传染病防治、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知识展开。其中,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面,明确加强课程建设,落实好“五个一”活动,即学校每学期要开展一次面向全校师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专项活动,召开一次“珍爱生命”主题班会,组织一次全员家访,开展班主任与学生“一对一”交心谈心,推动建立“一生一策”心理成长档案。

国家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谭小朋就《校园消防安全管理》进行主题讲座,详细介绍了如何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涉及消防安全检查、隐患整改、消防教育培训、预案演练等内容。(记者余苏晏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