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未成年人

安宁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挂牌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12-29 09:34   字号: [        ]

近日,安宁市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安宁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在安宁市人民检察院未检工作区正式挂牌成立。  

挂牌仪式上,安宁检察院派驻温泉检察室主任孙晓宇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未检工作区的功能和作用。揭牌仪式后,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就安宁检察院的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进行深入了解。

昆明市人民检察院第九检察部主任杨迪要求,安宁未检要发挥好工作区的功能作用,充分履行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不断推动安宁未成年人综合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安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辉表态,“下一步工作中,安宁检察院将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履行检察职能,传递法律的温暖关怀,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记者辛亚洁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