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2022年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印发2022年度昆明市人民政府重大决策目录清单的通知

来源: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01-06 09:13   字号: [        ]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办局,滇中新区管委会,各开发(度假)区、自贸试验(经济合作)区管委会,各直属机构,市属企业:

为进一步提升政府重大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云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省人民政府令第217号)等规定,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将《2022年度昆明市人民政府重大决策目录清单》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决策事项承办单位要认真组织实施,落实责任分工,确保按时完成。列入目录的重大决策事项必须严格落实公众参与、专家论证、合法性审核、集体讨论决定等法定程序,确保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决策事项未按规定履行有关程序的,不得提交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二、 决策事项承办单位要重视重大决策的档案管理,对决策立项和决策过程中形成的程序证明材料及时整理归档,实现重大决策全过程记录。

三、 重大决策事项实行目录管理,并根据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任务情况实行动态调整,确需新增或调整的,由决策事项承办单位根据有关规定程序办理。

四、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要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云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省人民政府令第217号)等规定,制定本级人民政府重大决策事项目录清单。


附件:2022年度昆明市人民政府重大决策目录清单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0月31日



附件


2022年度昆明市人民政府重大决策目录清单

微信图片_2023060711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