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道德建设

昆明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1-14 10:35   字号: [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3日,市委统战部、盘龙区委统战部组织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和爱心企业在盘龙区桃源社区,向盘龙区社会福利中心、盘龙区桃源社区、云南敬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新闻里长者照护之家、昆明市晋宁区中心敬老院开展“新阶心向党·新春送温暖”捐赠活动。

活动中,爱心企业国民中医药创新研究(云南)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了苹果、三七口服液、饮料冲剂等物资,给老人们和社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让他们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充分感受到党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活动积极履行了新时代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彰显了新阶层人士的时代担当,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连接起了社会企业家和当地群众之间的桥梁。”市委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后,市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引导,坚定新阶人士跟党走的信念,找准服务社会、服务大局的契合点,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引领全市新阶人士凝心聚力、发挥作用,不断展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新时代风采,积极贡献春城“新”力量。(记者徐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