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建议旅客提前2小时办理乘机手续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1-17 10:11   字号: [        ]

近日,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发布“春运安检温馨提示”,建议旅客提前2小时抵达机场办理乘机及过检手续。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提示:烟花爆竹、仿真枪支弹药类玩具、活体小动物禁止随身携带乘机;充电宝、锂电池只能随身携带,不能托运;随身携带的化妆品应装在容积不超过100毫升的容器内,每样只能携带一件,并接受安检人员开瓶检查;打火机、火柴、点烟器等火种禁止托运和随身携带。

此外,旅客安检时故意藏匿、隐匿火种,公安机关将根据情节,处以5000元以下罚款、拘留等行政处罚,由此造成的其他损失,由旅客自行承担。旅客在航空器内使用明火、吸烟(含电子烟)、违规使用电子设备,不听劝阻的,除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外,将在一定期限内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记者王绍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