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昆明要闻
昆明要闻

刘洪建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综合检查时强调:确保全市人民度过安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1-20 08:20   字号: [        ]

1月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综合检查。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城市运行管理、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安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刘洪建一行首先到市应急指挥中心,通过视频调度方式,详细了解应急指挥、监测预警等情况,看望慰问应急值守一线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春节期间还将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刘洪建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做到突发事件快速响应、快速行动、快速处置。要按照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落实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各项措施,抓好医疗物资保障、重症患者救治、农村地区防控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疫情不反弹,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云南电网公司昆明供电局,刘洪建认真听取电力供应保障工作汇报,看望电力调度一线值守人员。刘洪建表示,希望云南电网公司昆明供电局加强运行调度,优化服务保障,确保春节电力供应安全可靠;进一步强化电力安全稳定供应,提升电力能源保障水平,为推动昆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刘洪建一行还到陆军第75集团军机关,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驻昆部队对昆明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刘洪建表示,昆明市将全力支持驻昆部队建设,尽心竭力为广大部队官兵解难题、办实事。希望驻昆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军地合力、军民同心,携手开创双拥共建新局面。

刘洪建还走访慰问了钟荐勤烈士的遗属,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工作、学习等情况,向她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并再三叮嘱相关部门要照顾好烈士遗属的生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让烈士遗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刘申寿、尹凌云、任兴格、吴正良参加上述活动。(首席记者贾献培 记者王姗 通讯员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