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保居民就业

“家门口”找工作 盘龙移民就业招聘会举行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1-28 11:03   字号: [        ]

日前,盘龙2023年茨坝街道水库移民就业招聘会在德惠小区文化长廊举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供需两旺。求职者根据自身条件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有的驻足招聘展位前仔细浏览岗位需求,有的主动与意向企业工作人员交谈了解岗位工作职责、福利待遇等情况。不少求职者在工作人员的热心讲解和引导下,提交了求职申请,获得了一份就业希望。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吸引求职者超千人,初步与企业达成求职意向近70人。招聘会有针对性地引入碧桂园服务公司、龙泉物业公司等7家用人企业,为有意外出和就近就业的人员提供岗位百余个,工种包括物业客服管家、月嫂、保安员、保洁人员等,满足多种学历的劳动者务工需求。(记者张星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