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召集招商引资攻坚队员 东川冲刺产业项目攻坚年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01 09:00   字号: [        ]

日前,东川发布“产业项目攻坚年”招商引资攻坚队员召集令。为何是攻坚队员而不是工作队员?“东川区委将2023年定为产业项目攻坚年,攻坚有攻克艰难之意,更是迎难而上的态度,攻坚队员更专业于工作队员。”东川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

此前已明确指出,做好2023年经济工作,全区将树牢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招商是第一要事、营商环境是第一竞争力的理念,以“产业项目攻坚年”为总抓手,坚持做强工业、做优农业、做活文旅、做靓生态。

召集的队员将联络服务各个产业领域的招商工作,各联络服务组设组长1名、组员2名,主要从事招商项目包装、积极开展招商宣传和外出招商、服务项目签约和项目落地等工作,区商务投促局服务保障各组工作。此外,召集对象工作期间表现突出的,年度评优评先、晋升职级、评选职称将优先考虑;表现特别突出的,区委组织部将纳入后备干部库,优先提拔使用。(记者张星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