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官渡区强化景区巡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01 09:28   字号: [        ]

1月29日,官渡区旅游景区联合专项检查组对官渡古镇进行专项检查。

围绕旅游市场秩序、消防设施安全、食品安全、文物保护、环境卫生、雨雪冰冻灾害预警等工作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组对官渡古镇游客中心、重点游览区域进行现场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同时,要求景区相关责任人严格遵守旅游行业规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各项应急预案,确保防护措施落实到位。

为强化景区安全管理,做好景区安全生产工作,官渡区多次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有效整治旅游市场的不规范行为,防范和遏制各类旅游安全事故发生,为景区旅客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记者杨艳萍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