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我们的节日

元宵节来石林多彩活动闹不停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02 11:56   字号: [        ]

每到元宵佳节,全国各地都会举行各式各样精彩丰富的活动,石林也不例外。元宵节期间,石林县将通过丰富多彩的元宵活动,为兔年春节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猜灯谜作为元宵节的传统项目,因其独特文化和趣味性深受百姓喜爱。今年的元宵节,石林双龙广场将开展猜灯谜活动,以知识性强、趣味性足的活动吸引市民参加。石林阿诗玛集市贯通石林双龙公园,公园内大到亭台楼阁,小到草丛灯柱,都精心布置了色彩绚丽、造型各异的灯光。光影流转间送来新春的祝福,营造出热烈、喜庆、奋进新征程的节日氛围。石林县双龙广场上,每晚8点正式开始音乐喷泉表演秀。伴随着动人的旋律,喷泉缓缓上升,跟着音乐节奏舞动,观赏性极佳。元宵节期间,双龙公园后门小广场还会有精彩的小型文艺演出,邀请市民和游客一起度过幸福喜庆的元宵佳节。(昆明日报记者任翊翔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