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我们的节日

田园路社区居民欢乐迎元宵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02 11:58   字号: [        ]

 看文艺演出、猜灯谜、巧手夹弹珠……2月1日,盘龙区东华街道田园路社区“大党委”共建赋能签约仪式暨2023年元宵喜乐会活动在博欣盛世小广场开展,辖区居民与社区“大党委”单位欢喜闹元宵。

签约仪式上,田园路社区党委书记任洁与补充进入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金融企业、商超企业签订党建联盟共建协议,为其颁发田园路社区大党委委员证书,同时举行“一对一”结对帮扶仪式。各签约单位与社区党委将合力精准帮扶,让困难群众享受到来自社区的各项服务。随后,辖区各文艺队表演舞蹈节目《梦华录》《西楼别序》、诗歌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和儿童舞蹈《欢喜闹元宵》。当天,社区还举行了巧手夹弹珠、乒乓快快走、巧力套环、乒乓跳跳、齐心协力以及猜灯谜、捏面人、剪纸等趣味活动,同时还开展了便民服务。(昆明日报记者罗昆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