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保居民就业

宜良欢送120余名青年外出务工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02 12:04   字号: [        ]

1月30日,昆明市“梦在远方,路在脚下——共青团与你同行”系列活动暨宜良县2023年外出务工人员欢送仪式在宜良县举行,欢送120余名青年踏上勤劳致富的旅程。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扎实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是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举措。要抢抓劳动力转移就业的“窗口期”“黄金期”,推动农村富余劳动力应转尽转、能转快转。

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勉励大家,在外出务工、增收致富的新征程中,继续发扬云岭青年艰苦奋斗、吃苦耐劳、脚踏实地、积极向上的优良传统,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根除等靠要的思想,主动求新、求变、求成,把增收致富真正变成自觉的行动,为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要把学到的知识、技能和经验带回家乡带动青年创业发展,为改善家乡父老的生活,实现增收致富提供帮助。

来自狗街镇玉龙村委会的外出务工青年代表作了发言,代表宜良外出务工青年表态。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相关负责人为怀揣梦想、即将远赴他乡务工的青年朋友送行并发放物资。(记者任翊翔 通讯员李城宇 刘龙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