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2024年研考国家线发布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13 09:26   字号: [        ]

近日,教育部部署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同时发布《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

以哲学为例,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为333分,B类考生为323分;经济学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为338分,B类考生为328分;法学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为331分,B类考生为321分;文学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为365分,B类考生为355分。其中,对各单科成绩也分别有要求。详情可到教育部官网或官微进行查看。

此外,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将于3月28日开通,已完成一志愿录取的招生单位可发布调剂信息,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可查询、填报意向信息。“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8日开通。请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届时登录调剂系统和招生单位网站,查询招生单位调剂相关信息,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记者杨艳萍报道